“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安徽省亲子运动会在滁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05 08:43 作者:李松 来源:竞艺科 阅读: 字体【  

3月4日,“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安徽省亲子运动会在滁举办。

3月4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共同主办,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2022年安徽省亲子运动会在滁州市田家炳学校举行。

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二级调研员蔡维燕,安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葛德连,共青团安徽省委学校部部长邹永生,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秘书长文斌,滁州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王玉和等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亲子运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精神,鼓励家长和孩子一起坚持体育锻炼,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推动“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全民健身氛围。运动会共设有幼儿组,少儿甲组、乙组3个组别和十字跳垫、体操-蹦床、足球、篮球、排球、射箭、航空模型、冰壶、高尔夫、技巧(街舞)等10个项目,共有255组家庭,500余人报名参与。

赛场上,各支队伍踊跃参与其中,家长与孩子团结协作,相互加油打气,尽情畅享亲子趣味体育运动的乐趣,整个运动场仿佛一片欢乐的海洋。一位家长表示,“亲子运动会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是陪伴孩子成长非常好的一种方式,以后还会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