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亭好老年人体育健身节文体展演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3 08:23 作者:张瑜 徐浩 来源:滁州日报 阅读: 字体【  


3月10日下午,我市首届亭好老年人体育健身节文体展演在滁州大剧院举办。

3月10日下午,我市首届亭好老年人体育健身节文体展演在滁州大剧院举办。市委副书记金力,市政协原主席何希勇,市领导杨甫祥、孙永进、李世平出席活动。首届亭好老年人体育健身节由市老体协主办,采取主会场集中展示、分会场凸显特色、城乡遍地开花的形式进行。活动旨在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区域特色品牌,全面系统地推进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向广度、高度和深度发展,弘扬体育精神,展现老年风采。亭好老年人体育健身节的创办,填补了我市市级老年人体育健身节庆活动的空白,正在形成省(市)和国家体育健身品牌效应。当天展演项目包括明光钱杆子保健操、来安秧歌灯等在内的各县(市、区)非遗节目,汇集了我市具有区域特色的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品牌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