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教研一体化“滁•宁”小学数学教学观摩研讨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31 10:03 作者:戴之兵 来源:市教科院 阅读: 字体【  


5月30日,长三角教研一体化“滁•宁”小学数学教学观摩研讨活动顺利举办。

5月30日,长三角教研一体化“滁·宁”小学数学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滁州市湖心路小学举行。来自滁州市、南京市、泰州市、宿迁市、盐城市的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及江苏省、滁州市、南谯区的三级名师工作室成员近300人在现场参加了活动。同时,近4500人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在线上参与活动。

活动为期一天,安排了七节示范课和两场专家点评。滁州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徐赟,滁州市教科院院长李拥军,南谯区教体局、南京市江宁区教研室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开幕式。活动中,滁州市教科院小学数学教研员戴之兵和南京市江宁区教学研究室副主任戴厚祥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长三角教研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加强了滁宁两地小学数学教研工作的互动交流,为两地教师搭建了有效的教研平台,促进了我市小学数学教师业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