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青会男子手球滁州队杀进全国四强

发布日期:2023-11-13 08:13 作者:李邦军 来源:滁州日报 阅读: 字体【  

11月12日下午,第一届学青会手球男子组(公开组)1/4决赛第二场比赛在广西南宁学院体育馆开赛。比赛中,B组排名第二的滁州队对阵A组排名第三的北京朝阳队,突破、边射、远射,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战况一度胶着、紧张激烈。最终,滁州队凭借顽强的毅力以32.5∶24的比分战胜北京朝阳队,杀进全国四强。下一场,滁州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强劲对手江苏苏州队,向奖牌发起冲击。

比赛中,双方从一开场就展开激烈拼抢,你来我往,快攻防守交替,为观众贡献了诸多异常精彩的对战瞬间。上半场结束,滁州队以13.5∶12微弱优势领先对手。下半场,滁州队经过及时调整,球员之间配合默契,防守反击战术灵活多变,进攻更加猛烈,比分差距一路拉开,最终以32.5∶24赢得了比赛。在这场比赛中,2号球员谢福帅被评为本场滁州队最有价值球员。

“这场我们组织打防守、打反击,总体打得比较精彩。下一场将总结延续此次比赛经验,争取在对战江苏苏州队中打出好成绩。”滁州队男子手球教练王德勇说。

据了解,学青会手球男子组决赛共有9支球队参加。经过前期激烈比拼淘汰后,安徽滁州队、江苏苏州队、山西太原队、广西南宁队4支球队进入四强,下一步将进行半决赛和冠亚军争霸赛,最终决出冠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