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青会男子手球滁州队连战连胜

发布日期:2023-11-09 08:57 作者:李邦军 毕鸿 来源:滁州日报 阅读: 字体【  

男子手球滁州队运动员在比赛中。

11月8日下午,学青会手球男子组决赛(公开组)预赛在广西南宁学院体育馆开赛。比赛B组中,滁州队以48.5:39的比分战胜上海黄浦区队。这是继11月6日滁州队以41:24.5大比分战胜福建厦门队之后的连战连捷,下一场比赛将对战东道主广西南宁队。

比赛开场,滁州队在落后2分的情况下奋起追赶,仅用不到3分钟就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球队接连组织进攻和防守反击,场上比赛顿时变得十分激烈和精彩。滁州队球员之间配合默契,防守反击战术灵活多变,比分一路领先,最终以22.5:13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滁州队进攻积极主动,防守也更加稳固,最终以48.5:39取得胜利。

“我是第一次接触手球,也第一次知道滁州这个地方。今天滁州队打得特别精彩,我和我的室友们一直在为他们呐喊助威。”南宁学院大四学生黄汝海兴奋地说。

据了解,学青会手球男子组决赛共有9支球队参加,江苏苏州队、山西太原队、北京朝阳区队、广东深圳队和香港特别行政区队分在A组,安徽滁州队、福建厦门队、上海黄浦区队与广西南宁队则分在B组。两个小组经过单循环赛决定小组位次后,将进行交叉淘汰赛,并最终决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