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滁马”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

发布日期:2023-11-14 08:14 作者:王太新 来源:滁州日报 阅读: 字体【  

15日完成本地裁判招募,16日确定医疗药品……距离11月26日举办2023滁州马拉松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滁马”指挥部办公室发出筹备工作倒计时规划表,上面写着61项工作清单,每一项的后面都标注了完成时间和责任部门,这标志着“滁马”正式进入倒计时。

据了解,举办2023滁州马拉松,既是全面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契机,也是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快打造体育强市的务实举措。市委、市政府对赛事筹备工作高度重视,要求精心筹备,全力打造一场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体育盛会。为此,赛事组委会成立了10个工作专班,制定了翔实的安全保卫和交通管控各项方案。

为保证赛事安全进行,医疗部门精心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本次赛道沿线设置了22个定点医疗站,配备了88名急救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医护人员,同时还有22辆救护车等设备及相关人员随时待命,全程为跑友保驾护航。近千名赛事志愿者已选拔确定,通过专业培训之后,他们将在赛前物品发放、主会场引导、赛道补给分流、赛后恢复、赛道医疗观察等岗位为跑友们提供高质量服务,大力弘扬文明志愿服务精神。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按照序时进度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