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学前教育教研员工作会议在滁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2 09:48 作者:龚定红 来源:市教科院 阅读: 字体【  


2月29日至3月1日,安徽省学前教育教研员工作会议在滁召开。

2月29日至3月1日,安徽省学前教育教研员工作会议在滁召开,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学前教育教研员相聚在滁州市第一幼儿园共同交流教研工作情况,并深入滁州部分幼儿园开展教研视导活动。滁州市教科院院长李拥军、琅琊区教体工委委员杨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来自滁州、蚌埠、芜湖、淮北的学前教育教研员做了典型经验交流。随后,参会人员集中研讨了2024年自主游戏评选方案。安徽省教科院学前教育教研员许明月介绍了安徽省学前教育教研三年规划方案及2024年学前教育教研工作计划。安徽省教科院学前教育教研员汪秋萍现场讲座《真做教研,做真教研——基于园本教研情况调研的思考》,从“观”“找”“做”三个方面引发大家思考如何做好学前教研工作。在进园视导活动中,教研员们对幼儿园的环境、游戏材料的投放、活动开展情况等做了细致了解,并和所视导幼儿园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

滁州市将以承办“安徽省幼儿游戏周暨教研江淮行 皖美课堂”活动为契机,营造“同研乐教”的教研氛围,促进全市各级各类幼儿园保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