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档案归档整理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0 15:45 作者:滁州市教育体育局站管 来源:竞艺科 阅读: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档案归档整理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3月1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原招标文件中资信评审细则“2.服务人员配备”评审细则内容修改为“配备的档案归档整理服务人员不少于6人,满足人员配备要求的得10分;

注:项目组成员中,须提供1名具备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或档案人员岗前培训合格证书或档案专业技术证书,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不得分。”

2、本项目投标文件份数为三份,其中正本1份,副本2份。

三、其他补充事宜

此更正公告内容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查看下载。如因投标人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凰东路371号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方式:180983359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人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凤凰西路延伸段凤凰大厦四楼

联系方式:139656387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索小娟、宋老师;电话:13965638745、1809833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