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04 09:42 作者:崔帅 来源:人师科 阅读: 字体【  

根据《2023年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规定,经前期公开报名、统一笔试、资格复审、专业测试,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详见附件。

二、集合时间、地点

2024年1月5日(周五)8:00,在滁州市城区集合,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须知

1.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酒、剧烈运动。

2.体检时着装宽松,不宜穿带有金属线、金属片的衣服、连身衣裙及长筒袜、长筒靴,以方便检查。

3.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

4.应按规定检查所有项目,避免漏检,影响体检结论。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应事先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四、有关要求

1.体检对象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集合参加体检,集合时限内未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参加体检时现场交费。

3.体检过程中,参加体检人员不得透露个人身份相关信息,联系电话:0550-3042842。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4年1月3日

附件

2023年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