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滁州体育馆免费开放公告

发布日期:2024-01-12 11:51 作者:张英飞 来源:滁州体育馆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的通知》精神及安徽省委部署实施的十项暖民心行动“快乐健身行动”要求,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滁州体育馆制定了2024年免费开放公告:

一、滁州体育馆简介

滁州体育馆2012年10月建成,投资总额1.2亿元,占地面积29359.14m²,建筑面积20057m²,座位数4430座。主馆室内场地面积2729.5m² ,其中比赛场地为53m×29.5m,训练场地为53m×22m。室外场地面积:8807.74m²,上级主管单位是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滁州体育馆可举办、承接各类体育比赛、体育表演、群众性体育活动,承接大中型文艺演出,承办各种类体育项目培训,承接各种会议、会展。日常免费、低收费开放项目有: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器械健身等体育项目。业务联系电话:18155019935,0550-3722191。

二、2024年免费开放日期、时间安排


三、法定假日免费入馆方式

1.法定假日免费开放,须通过关注“滁州体育馆”微信公众号后,依次点击“我的账户”--“购票”--“滁州体育馆”--根据健身需求选择“羽篮球馆”或“全民健身中心”--购买“法定节日、特殊节日健身免费0元票”,刷二维码入馆健身(具体步骤详见示意图);体育馆健身场地资源有限,0元票实行“先领先得”原则,体育馆会根据场地使用情况增减“0元票”的发放量,请健身爱好者多多关注。

2.对于使用智能设备困难的老年群体或无智能手机的少年儿童,实行帮扶政策,在体育馆前台登记签字后入馆健身。

四、注意事项

1.体育馆免费开放期间对入馆的群众无偿提供开水,并对下午场的健身群众无偿提供热水淋浴;

2.因体育馆运动场地资源有限,为了让健身群众共享资源,免费开放期间仅限于个人练习,不开展有组织的比赛活动,不开展包场业务;

3.开放期间体育馆不提供球类运动器具,请健身人员自备;

4.所有入馆运动人员须了解并遵守滁州体育馆《入馆须知》。吸毒、醉酒人员严禁入馆;

5、入馆健身人员应确保身体健康,无疾病隐患,在进行体育运动过程注意运动安全风险,如因运动不当、运动过激或自身疾病引发的意外伤害等,责任自负;

6.服务咨询(投诉)热线:18155019935,0550-3722191;

五、本公告自2024年1月起实施,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滁州体育馆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