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优秀武术运动员下基层暨全椒县传统体育项目展演活动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04 13:09 作者:童家飞 韦昌圣 来源:全椒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2月3日上午,安徽省优秀武术运动员下基层暨全椒县传统体育项目展演活动如期举行。

为加强优秀传统体育项目推广,推进安徽省传统体育项目发展。2月3日上午,安徽省武术拳击运动管理中心组织武术世界冠军赖晓晓等20名高水平运动员来到全椒县,为该县的武术爱好者和市民们带来了精彩的展演。

此项活动是“中国全椒正月十六走太平”主题活动的一部分,专业运动员们轮番上场,进行了拳术、刀、剑、棍、枪等传统武术的展示,一招一式或刚柔并济、或飘逸潇洒、或舒展大气,在腾挪转移、身形变换中,展示了传统武术的魅力,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掌声不绝。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彩与魅力,推进了该县全民健身、科学健身、快乐健身及优秀体育传统文化弘扬迈上新征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