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成功举办首届“樱花谷杯”足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23-02-05 16:47 作者:徐建安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来安县首届“樱花谷杯”足球邀请赛开幕式现场。

2月4日,来安县首届“樱花谷杯”足球邀请赛在方家港樱花谷举行,本次比赛由来安县教育体育局、来安县杨郢乡人民政府主办,来安县方家港休闲观光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江苏、来安两地共四支足球代表队参加比赛。

来安县委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陈金城,来安县新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巍峰和杨郢乡党委书记张国圣,来安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滁州市方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汇鸿亚森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来安县方家港休闲观光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上,来安县委教体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局长陈金城宣布比赛开赛,来安县杨郢乡党委书记张国圣为比赛开球。来安县委教体工委副书记石坤致开幕词,来安县委教体工委委员潘永萍主持开幕式。

比赛采用七人制足球比赛规则,采取单败淘汰赛制。经过一日4场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南京汇鸿亚森足球队获得冠军;来安大学生足球队获得亚军;来安锦华足球队获得第三名;南京南林校友足球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体育旅游事业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乡风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