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积极开展“学雷锋”月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09:44 作者:刘舒 刘世玮 戴敏 来源:滁州中学 阅读: 字体【  

滁州中学“学雷锋”月三八节特别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扩大学雷锋志愿服务覆盖面,3月8日,高一年级团总支在校园内开展了一次“志愿花儿 朵朵绽放”的三八节特别活动,征集、组织青年志愿者们亲手制作贺卡、花束等礼物向身边辛勤忙碌的“她”传递节日的祝福,表达内心的尊重。

高一年级的同学们心灵手巧、创意无限。一支手工花,一段真心话,一张有个人特色的贺卡,一封诚意满满的信件,或送给老师,或送给妈妈,或送给食堂、宿管阿姨,一份份礼物里包含的是同学们满满的感谢与爱,一声声祝福中传递的更是孩子们的成长与蜕变。

本次以雷锋月为主题的三八节特别活动,正是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一方面增强了青年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激发志愿服务的热情;另一方面,也为了促进校园精神文化建设,在校园内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

“志愿花儿 朵朵绽放”的三八节特别活动(一)。

“志愿花儿 朵朵绽放”的三八节特别活动(二)。

“志愿花儿 朵朵绽放”的三八节特别活动(三)。

学在雷锋月,情暖三八节。

学在雷锋月,情暖三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