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举办2023年社区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10:20 作者:童家飞 韦昌圣 来源:全椒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全椒县举办2023年社区趣味运动会。

3月4日,全椒县2023年社区趣味运动会在该县体育中心田径场举办,现场欢笑声、呐喊声、助威声响成一片,热闹非凡。

此次社区运动会集趣味、娱乐与竞赛于一体,设置了“袋鼠跳”“两人三足”“穿针引线”“一圈到底”4个趣味运动项目,吸引了来自该县13个社区的老、中、青、小不同年龄段的180余名群众参加。

“快乐健身 你我行动”是此次社区运动会的主题,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之中来,让运动传递快乐,让健身助力美好生活。此次社区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居民之间的互动,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更让快乐健身的种子在不同年龄段居民心中生根发芽。

比赛现场(袋鼠跳)。

比赛现场(两人三足)。

比赛现场(穿针引线)。

比赛现场(一圈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