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成功举办庆“六·一”艺术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7:59 作者:王韡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来安县庆“六·一”艺术展演活动。

5月26日上午,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报告厅内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来安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县妇联、团县委、县少工委正在这里举办“2023年来安县中小学生庆‘六·一’课后延时服务成果展示暨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展演活动”。来自全县中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共27支代表队近800名师生参加了展演。副县长陆晓晴参加活动并在开幕式致辞,她向全县少年儿童表达了节日祝贺、提出了殷切希望,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观看演出。

展演分小学组和乡村学校少年宫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同学们身着节日的盛装、面带灿烂的笑容,时而展示声部清晰、和声优美的合唱,时而展示曼妙流畅、富有寓意的舞姿,时而展示旋律动听、各具特色的器乐演奏……他们用独特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传统文化和艺术的热爱,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演持续近四个小时,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小学组展演。


少年宫组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