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城西公园健身气功站点获省级表彰

发布日期:2023-05-30 17:16 作者:徐建安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来安县城西公园健身气功站点被授予“2022年度安徽省健身气功优秀站点”称号。

近日,来安县城西公园健身气功站点被安徽省体育局授予“2022年度安徽省健身气功优秀站点”荣誉称号。

城西公园健身气功站点是全县5个被正式注册命名的健身气功站点之一,成立于2017年。在县教体局的指导下,站点长期坚持开展健身气功技能教学、推广活动,引导市民科学健身。2022年,城西公园健身气功站点组建来安代表队,参加滁州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荣获健身气功《八段锦》、《五禽戏》集体项目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该站点还多次参加“全民健身日”、“世界健身气功日”、“健康安徽”万人骑行大赛来安站比赛、全民健身长跑、登高等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展示健身气功风采,传播快乐健身理念。


来安县城西公园健身气功站点健身群众参加“世界健身气功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