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举办2024年迎新春教体专场文艺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11:13 作者:王祥虎 蒋华进 来源:定远县教体局 阅读: 字体【  

定远县示范幼儿园开场舞蹈《龙腾盛世中国年》。

2月5日,定远县教体系统2024年“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迎新春文艺汇演暨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定远大剧院举行。定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黄家祝,定远县委教体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局长张传志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和来自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师生、各界群众、志愿者共700余人欢聚一堂,尽情领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喜迎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此次活动由定远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指导,定远县教体局、定远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本场演出分为“筑梦春天”“同心向党”“奋进未来”等3个篇章,共15个节目。来自驻城14所中小学、幼儿园的参演团队分别带来了精心编排的歌曲、舞蹈、武术、诗朗诵等精彩节目,为整场活动增添了无穷的魅力,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

定远县示范幼儿园的开场舞节目《龙腾盛世中国年》气势宏大,场景绚烂,服装艳丽,引人注目,瞬间燃爆全场,赢得阵阵掌声。随后,定远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快乐崇拜》动感时尚、欢快奔放,活力四射。定远县城北小学情境朗诵《卜算子·咏梅》韵律婉转,童音绕梁,抑扬顿挫,令人回味悠长...... 一幕幕不断变幻的场景、一场场赏心悦目的歌舞、一曲曲悦耳动听的旋律,表达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同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化艺术素养和对新春美好的祝愿。

定远县第一初中教育集团舞蹈《碇步桥》。

定远县职工子弟小学舞蹈《龙年志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