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全面部署2024年春季学期教育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2 11:30 作者:王先翔 来源:凤阳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会议现场。

2月21日下午,凤阳县教体系统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开学各项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书记、校(园)长,分管教学、安全和“双创”工作的副校(园)长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艳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凤阳县委教体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局长刘文春指出,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要按照一个引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两个核心:做好“双创”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两个核心工作,三个底线:坚守师德师风、校园安全、遵纪守法底线,四个主线:以教育教学、项目建设、体育赛事、作风建设为主线,五个目标:做到人心稳、作风优、工作实、成绩好、形象佳,全力以赴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张艳强调,一要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坚定办好凤阳教育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凝聚力量、铸魂赋能,汇聚教育发展强大合力。三要聚焦重点、真抓实干,开创凤阳教育事业新局面。新的一年、新的学期,要以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所需所求为根本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策马扬鞭,砥砺奋进,力争全县教育教学事业实现新的跨越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