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办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6 16:22 作者:徐建安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县体育活动中心第一示范晨晚练点表演《健身球》。

正月十六,由来安县教育体育局主办的“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来安县2024年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健身展示交流活动暨全民健身“五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老城区体育公园举行。

来自县体育活动中心第一示范晨晚练点、第二示范晨晚练点、县健身气功协会、县武术协会的10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健身群众参加活动,她们伴随着激昂、欢快的乐曲,满怀豪情,以健康、活泼、律动的身姿,集中展示了“柔力球”、“健身球”、“凤阳花鼓”、“健身秧歌”、“健身气功”、“太极拳”等健身项目,参演节目丰富多彩,活动现场热情洋溢。

表演结束后,社会体育指导员们与观众互动,交流健身理念,传授健身技能。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的举办,向广大市民积极传播科学健身意识,营造出健康、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县体育活动中心第二示范晨晚练点展示《凤阳花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