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阳街道沿河社区老年学校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3-03-23 08:31 作者:惠银光 来源:琅琊区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全力建设好老年学校,做好老年教育工作,让老人能安心幸福享受晚年生活。2023年3月22日下午,一场盛大的老年学校开班仪式在滁阳街道沿河社区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不仅有社区老年学员,还有琅琊区委教体工委委员杨世玉、琅琊区教体局基教科惠银光、滁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伟和滁阳街道党工委委员邹大为等一众来宾。


开班仪式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琅琊区教体局及街道领导、社区干部、老年学员们齐聚一堂。首先莅临开班仪式的领导依次进行了致辞,传达了上级关于老有所学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老年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表示开办老年学校是响应省委暖心行动“老有所学”号召,是发展老年事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发挥老年大学的阵地作用,科学合理地安排课程,使老年学校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并鼓励老年朋友们积极参与老年学校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人文素养。随后,由区委教体工委委员杨世玉向沿河社区老年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正式授牌,现场气氛热烈,场内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滁阳街道沿河社区老年人的学习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老年人的幸福生活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让老年学员快乐地学习、健康地生活,共享晚年生活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