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教体局召开老有所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14:29 作者:惠银光 来源:琅琊区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区老有所学工作, 4月28日,琅琊区老有所学工作推进会在区教体局南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属各街道老年学校分管领导,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琅琊区教体局基教股田伟主持。

琅琊区丰山街道、紫薇社区、沿河社区老年学校校长分别作工作交流发言,他们从自身实际出发,详细介绍开展老有所学工作中的有效措施和亮点。琅琊教体局老有所学工作负责人惠银光同志就2022年以来琅琊区老有所学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就下一步老年教育工作开展作了周密部署。


琅琊区教体局工委委员杨世玉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琅琊区各街道社区前阶段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强调,“暖民心”行动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精神、践行“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决策部署,也是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各街道社区一定要提高站位,落实工作责任主体,改进完善推进机制,压实各方责任,抓出实效,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同时,作为牵头单位,更要深入实际,开展调研指导、督查工作,努力开创琅琊区老有所学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