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教体局在腰铺“二郎庙会”期间开展“暖民心”民生工程宣传

发布日期:2024-03-13 14:32 来源:南谯区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3月13日是南谯区腰铺镇传统民俗“二郎庙会”,南谯区教体局积极参与传统习俗,开展“暖民心”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南谯区教体局资助中心、基教股、职成股、体艺股在腰铺镇主要街道拉开横幅,摆设宣传展台,布置宣传手册和单页。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惑答疑,学生就学享受政府资助的条件和程序,幼儿安心托幼的相关政策,各镇、街道社区老年学校招生章程和课程设置,全民快乐健身的器材和场所,每个问题都认真倾听,详细解答,直到咨询群众完全知晓满意离开,把党和政府暖民心政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切实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宣传袋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超过30余次,有效地扩大了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广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