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11:41 作者:安全科创建办 来源:滁州网 阅读: 字体【  

许继伟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当好“追梦人”“实干家”“行动派”“模范生”

在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中彰显青春担当

滁州网讯(通讯员施正言 全媒体记者张开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7日,市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围绕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交流心得体会,听取意见建议。市委书记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寄语全市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踔厉奋发的状态、舍我其谁的豪情,当好“追梦人”“实干家”“行动派”“模范生”,真抓实干、争先进位,在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中彰显青春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芳主持会议。

会上,5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畅谈思想感悟和成长收获。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许继伟说,市委通过多种形式与年轻干部进行交流,既是惯例,也是一直坚持的好传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全力营造重视、关心、支持年轻干部成长的良好氛围,为年轻干部脱颖而出、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

许继伟强调,当前滁州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之一,年轻干部干事创业舞台广阔,正是大有可为的大好时机。全市年轻干部要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做到树牢忠诚之心、筑牢信仰之基、坚定报国之志、增进为民之情,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做信念坚定的追梦人。要深学笃行、固本强基,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种本领”“七种能力”,做到勤学勤思、实践实干、创新创造,做本领过硬的实干家。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做到忠于职守、奋发有为、狠抓落实,做担当作为的行动派。要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平和的心境、正气充盈的心性,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做清正廉洁的模范生。

许继伟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责任,更加重视、关心关爱年轻干部,怀着包容之心引导好、帮助好年轻干部成长,尽可能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创造更广舞台、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让广大年轻干部大胆闯、放心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