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五运高校部后续比赛在滁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04 16:38 作者:徐立国 全媒体记者王太新 来源:滁州网 阅读: 字体【  

滁州网讯(徐立国 全媒体记者王太新)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这个“五一”,滁州体育馆内沸腾了。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赛正在这里激烈进行,来自全省各地高校的篮球队员们激情四射、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展现运动风采。

记者从市教体局了解到,4月8日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后续比赛陆续鸣枪。其中,体育舞蹈、健美操、啦啦操3个比赛项目在线上开展;足球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分两个阶段举行,已于4月24日落幕;篮球赛于4月25日在滁州体育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篮球场等地开赛,于5月4日结束。

据介绍,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篮球和操舞类比赛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之后,面向我省高校举办的第一个大型赛事,也是省十五运的收官之战。比赛期间,我市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给予全方位保障,确保赛事安全、高效进行。